海音寺苹果

辰乐王国定居者

【壳/搞/叠】公主嫁到

  

  _OOC是我的

  _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_苹果式童话

  _西珍妮们儿童节快乐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在魔幻森林的最深处,有一个神秘的国家,人称“梦之国”。

  梦之国有两位可爱的公主,大公主叫黄仁俊小公主叫钟辰乐。别问为啥他俩姓氏不一样,因为他俩是同父异母的孩子,两位都随母姓。

  并且因为国王的恶趣味,两位虽然都是男孩子但是日日被称为公主。

  对此仁俊公主每次被喊公主的时候总会暗暗捏紧拳头,而辰乐公主每次被说公主只会笑眯眯的钻他哥怀里害羞的躲起来。

  辰乐公主比仁俊公主高些,但是他还是很喜欢对哥哥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”辰乐公主抱着仁俊公主这样说着。

  “当然”仁俊公主毫不犹豫的回答了。

  

  魔幻森林的另一半还有一个国家。

  这个国家被称做星之国。

  星之国比梦之国强大好多。梦之国喜欢在森林里安稳度日,而星之国则四处征战,以力降诸侯。

  星之国的王早有耳闻梦之国有两位公主国色天香,便起了给傻儿子找个老婆的念头。

  这个所谓的傻儿子叫朴志晟,是星之国唯一的合法继承人,当然你也可以喊他星星王子。

  这个朴志晟啊他英俊帅气,唯一不好的点是不开窍,明明正是年轻貌美有荷尔蒙的时候但是他却丝毫不近女色,国王给他塞了好几次美女都没成功。气的国王骂他是个傻子。

  秉持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想法,星之国国王给梦之国发出了非常“友善”的宣言。

  宣言文绉绉的写了一堆,其实概括一下就是你不把你的公主嫁给我儿子,我就打你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梦之国来说这显然是无妄之灾。

  黄仁俊年长些,国王虽然恶趣味但是早已把仁俊当做接班人培养好久。钟辰乐年幼些,没接触过太多事俗。

  两位公主是谁嫁也不是。

  而且两位虽然叫公主但是众所周知都是如假包换的男孩子,不知道这个星之国抽什么疯,事前一点都不调查的嘛?还是这星之国王子就是个喜欢男的的()

  

  仁俊公主怕弟弟受罪本想着避着弟弟去找国王主动请缨,可是辰乐公主更快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你走了梦之国怎么办呀,我可是一点都不感兴趣哦,治理国家( ー̀εー́ )”辰乐公主这样撒娇着。

  “爸爸也老了,我也没什么用,嫁人也没关系,我并不讨厌这样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可能没用呢”仁俊公主呢喃着。

  辰乐公主只是笑眯眯的但是却没有再回头看他哥。

  国王还是同意了辰乐的请求。

  仁俊公主唯一的要求就是辰乐出嫁的时候要带着梦国最靠谱的骑士。

  这位最靠谱的骑士名叫李帝努,本不是梦国人,前几年因为战争意外流落到梦国。但是身体强制思维清晰理智,参加了梦国的军队后被推举到了王宫作为骑士长。

  今年还被选为梦国最靠谱的男人之一。

  李帝努其实也十分宠爱辰乐,辰乐是王宫里最活泼好动的孩子,国王也放的松,不像仁俊公主需要学习治国。辰乐公主非常有时间来“折磨”他们这些骑士。缠着一起玩啊决斗啊,不陪就一个人蹲着假哭。

  虽然大家都知道公主是假哭但是还是舍不得,每次都能被辰乐溜到精疲力尽,除了同样是体力狂魔的骑士长李帝努外。

  只是没有人想到这次他们宠爱的辰乐公主要外嫁。

  星之国是强大的,战争是会让人颠沛流离的,唯一可以解决的办法好像只有公主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防止恶意冲突,辰乐的出发是没有明着告诉任何人的。趁着凌晨便匆匆忙忙出发。

  李帝努很快的带着辰乐公主离开了国境,只坐着马车带着几个侍卫和一些粮食盘缠轻装出行。

  可是即使是这样隐蔽,公主离开的消息也被谁传了出去。导致出了梦国国境之后的一路上碰到不少的劫匪。

  大约是都想着梦国公主的嫁妆应该价值不菲,而且梦国势弱欺负欺负也好玩。

  行至还与星国相差一半距离的时候,突然的有非常多的山贼冲了出来,人数大约是李帝努与侍卫们的5倍。

  只不过李帝努这边,装备比较精良,大都是临出国前国王和仁俊公主亲手给的,勉勉强强才和多五倍的人数混战一起。

  辰乐公主不被允许走出马车,可是辰乐公主哪里是那种不知变通的人。听到外面频繁兵器碰撞的声音,便已经悄咪咪的潜了出来。时不时用暗器进行补刀,这也让中心战区的李帝努他们轻松不少。

  最终还是有精良兵器的辰乐这边获得了优势,正想着擒贼先擒王,结果对面的山贼头子却抓着一个看起来很无辜的路人,刀子架在了路人的脖子上。

  “你们再敢过来,我就杀了他”

  “你们梦之国是不崇尚杀生的吧?如果他死了,那就是你们的错”

  山贼投资本就丑陋的脸叽叽喳喳个不停。

  在李帝努动手之前,辰乐公主已经绕到了山贼的背后,把暗器插进了山贼头子的大动脉里,揽着路人就跑。

  辰乐公主,可不仅仅是娇滴滴的公主。

  没有学国家事务的他当然也学了别的东西,天天跟李帝努这帮硬邦邦的骑士在一起,多少学会一点,并且国师也交了辰乐不少手段。要真说单体战斗力,估计也不会逊色李帝努太多。只是之前大家都过于溺爱,给辰乐公主带了可爱柔弱滤镜。

  被救下来的路人,看起来十分清秀身材高挑。就是胆子感觉不大,到现在还抱着辰乐公主不放。

  “我已经救你出来了哟,不用太害怕了”辰乐公主一下一下摸着对方的脑袋。

  这让李帝努看着十分的不爽。

  “尚未知道这位路人是什么身份,公主还是不要靠太近比较好”是有点酸涩的语气。

  明明战斗了这么久,公主都还没摸我。

  

  这位路人听到这话,有点惊慌失措,慌忙的抬起头用很小的声音说“阿尼肯得,我只是正好路过这里,听到这边有打架的声音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就突然被抓了起来”

  “我是星之国的商人,正准备去梦国看看。真的没有恶意”

  辰乐公主听到之后倒是兴奋,“你是星之国人呀,那你可不可以带我们过去”

  “你可以叫我乐乐,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

  “喊我星星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星星作为本地人,倒是轻车熟路的帮助辰乐这一行人迅速的走到了星国边境。

  并且奇妙的自从星星在了之后,再没有遇到过任何山贼劫匪。

  星星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并且体温偏低,辰乐公主拍热就老喜欢抱着星星。

  “星星真的是我的福星”辰乐公主甚至一边抱还一边蹭。

  星星有点招架不住辰乐公主的攻势,但还是红着脸说“乐乐喜欢就好”

  李帝努在旁边牙齿都咬碎了,平时被抱的本来应该是穿着铠甲冰冰凉凉的他()

  这个破星,等到了星之国就把他扔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好在星星似乎非常会看眼色,到了星之国国都之后告了别便走了。能看出来他是真的非常的不舍,甚至临走前还给辰乐塞了一个项链。据说是他求来保平安的,星之国国王残暴,这个项链可保平安。

  辰乐公主依旧是没有什么警惕心,非常愉快的就接受了星星送的礼物。

  只是最后没想到这玩意儿真的救了辰乐公主。

  

  星之国国王见到辰乐公主的时候勃然大怒,问为什么辰乐公主是个男孩子?可是明明就一直是这样只是星国国王没有调查,梦之国从来也没有隐瞒。

  被星国侍卫包围的时候,辰乐公主脖子里的项链露了出来,就是星星送的那条。

  剑拔张弩的气氛一下子就缓和了下来。

  国王看到那条项链后便没有继续纠缠辰乐公主是男孩子的事情,安排了辰乐公主一行人在王宫的住处便离开。

  只剩下辰乐公主和李帝努几个面面相觑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帝努哥,你说这国王是不是有病?”

  “是有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第二天的时候全部都揭晓了答案。

  皇帝带着星星王子来见辰乐了。

  星星就是星星王子。

  星星一如既往的笑得很羞涩,磨磨唧唧的走到辰乐公主旁边就贴着不动了。让旁边的国王看着大叹一口气。

  说好的不近女色不开窍,结果现在纯情的像是他从来没有给王子讲过这些一样。

  儿大不由爹。

  辰乐公主脸色其实也不是很好,毕竟星星王子确实骗了他,可是在星星王子悄悄去牵手的时候也没有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样愉快的氛围里,辰乐公主和星星王子商量好了结婚相关事宜。

  婚礼就订在下一个七天。

  整理完相关事宜后,星星王子就带着辰乐公主去王宫散步。

  “辰乐是不是有点生气?”

  “生气又怎么样不生气又怎么样我又打不过星之国王子。”

  “那辰乐为什么还要和我结婚,你知道如果你提出来我一定会同意的吧。”

  “我是生气,但是又不是不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式结婚那天,交换戒指之后需要亲吻,在亲吻的前一秒,婚礼现场闯了一堆人进来。

  为首的黄仁俊和李帝努着急忙慌的喊着放开辰乐公主,结果辰乐反而被这声大喊吓了一跳朝着朴志晟那边摔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故事最后的结局是,辰乐摔在了朴志晟身上,两个人意外的狠狠的亲(磕)在一起。

  旁边站着气呼呼的仁俊公主和帝努侍卫。

  

  “搞什么嘛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星王子の后记

  本来朴志晟只是想去梦国看看所谓的公主长什么样子,为回来劝父亲放弃做事实依据。

  星星的脑内幻想是这样

  “爸,我去看了,那梦国公主我不喜欢”

  “好,那算了。”

  结果后面莫名在半路就遇到了兵戎相接的队伍,想凑凑热闹却意外被抓住,虽然他自己也有本事逃脱但是还想看着玩玩就且装着。

  最后被一个白皮肤的帅气男孩子救了,他明明自己可以解决的但是被英雄救美的时候还是特别心动。

  中途有听到这队人喊辰乐公主,意识到对方就是嫁给自己的哪位公主的时候,朴志晟内心狂喊“啊,这次没办法说不喜欢了”

  辰乐完全是他喜欢的。

  结婚也没什么不好。

  如果是辰乐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8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